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喝完这杯浓咖拿铁也阻挡不了刚睡完的我一会在飞机上会在睡着的心,感觉自己对所有咖啡和茶饮免疫中

在咸阳机场,坐在我隔壁座位上的人机票目的地武汉,有点羡慕呢

而我却要飞去天津。

今天中午在买KFC的时候,排我前面的一个小姐姐亚洲面孔讲英语,没有现金只有卡,小站点单的员工听不懂,我英语又烂,又怕她是日本人,但是我听懂她说什么,就想要不要帮她给了算了,100多块钱,但是我又想看服务员怎么处理

后来她还是没有付成款走了,然后我听到她和她家人讲韩语,有点想喊她回来帮她沟通一下,但是她都走了我就没理了,再后来,她找了一个她熟悉的人帮她用手机付了款

希望下次再碰到这种事的时候,自己可以胆子大一点问别人一句,勿以善小而不为。

还有更过分的是前天飞到成都的时候,一出机场一大幅色达的红房子图就挂在路中间人行道最显眼的广告牌区域

明明我去不了,明明整个川渝地区我最想去色达,我觉得它在勾引我,而我又一次成功的拒绝了它的勾引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去的,看红房子,看秃鹫,也看看自己的心。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