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或许你们最近刷抖音的时候

有看到男装主播们卖一款小西裤吗


这个款是去年秋天我出的

当时卖了几万件

然后一直被人跟版到现在大爆发了

但是我只做了一季就出别的新款了


我需要反省我的销售能力和渠道是哪里有问题

我需要反省为什么最终为别人做了嫁衣

可能我也不需要反省,只管往前走

可是我觉得一定是哪里有问题


没关系的

不要急躁

阳光总有一天会照到我,我的花也会开的

给自己时间,给渠道时间


我知道我不该在意

但是我有点难过,呼不出来的那种

伴随着强大的压力

我总跟自己讲不要紧,没关系

但是我还是非常责怪自己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现在现在高光时刻的不是我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