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最近不是疫情严重了吗

然后很多人说当时武汉怎么怎么难什么的

现在支援上海多安心什么的


我发现我对于这件事好像是有心理创伤的

只要我敢认真的看一眼别人提及的事情

眼泪就忍不住自己流下来了


不是有很多和疫情相关的电影吗

可能对于别人来说,电影而已

但是我到现在都不敢看任意和武汉疫情相关的电影

我很清楚我会受不了,也没法看


我习惯让过去的事过去

不管那过去多么千疮百孔

也不管那过去伤的自己有多重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就不再碰了

不停的被提起

有时候对于经历过的人来说

是回忆里的酷刑


你们现在看到的熟练,快速,精准等等

都是我们拿人命换回来的

所以从刚会走路的小孩到八九十岁的爷爷奶奶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

不管是零下还是40度高温

我们每天出门都没有摘过口罩

因为代价太大,我们不愿意再换一次

太不划算


祝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