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好久没来。

感觉发生了很多事,又感觉什么也没发生

封控解封又封控又解封,越来越严重的疫情事态实在奇怪

生意场上的沟通和处理方式,不停的在拉低我的下限

和他们磨来磨去,也真的让我头疼

弄的我都开始在B站上心理学课程了

为了自我缓解,自我开导,也更快速看清别人


昨天下午开始,武汉发生了一些事

我算其中,也不算

因为我还没解封,也因为我处于这片区的生意之中

生意本来就在很艰难的进行,如果不是目前的风口,应该各行都差不多

有差的是服装有季节性且销售时间短

假设一件国标80羽绒服成本150元,厂家备货3万件

这个数量真的是普通小厂家

成本就是450万,不赚钱卖出还会亏档口租金和人工

12月就要提生产春款,年后工人上班迟,新做会来不及

再不解封的话从销售到收尾一个月时间都不到,哪里够呢

卖不完的可能性80%,亏本处理,一件最少亏本80都算幸运

一年到头几百万亏下去,已经第三年了

做的多的亏的多,这街上一年亏几千万的也大有人在


还不配合二十条解封,能行吗

虽然我还在平衡开支状态,能稳住

但是太累了,脑袋崩得太紧了,怕出一点点问题

妈妈都劝我改行了,哈哈哈,真的累。


过段再来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