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趁得闲,剖析一下最近自己的心理吧

我也需要了解我自己


这一年快过完了,我的分享欲与任何人基本都是0了

不是外界的问题,是我自身的原因

觉得讲和不讲都和别人没关系,所以就不占用别人时间了,干脆什么都不分享了

坏处是,我基本不跟朋友们联系了

因为没东西说了,我好像快失去我的朋友圈子了

除非他们有事找我,联系我,我很乐意陪他们聊天


最近有被前东家说我怎么那么狠,她不是跟我说的

是她跟她下面的人说了,别人转达到我这里的

原因是五年的关系,我说走就走

并且还拉黑了所有微信,删了所有电话

另外还断了一切他们能联系上我的方式

除非她自己当面来找我,虽然我们店面只隔了几百米

她说她想来问问我为什么这么狠

但是一开始我也天真,觉得交接好大家就各自走自己的路了

没想到她就像刚分手的前任,今天一个电话明天到处打听后天又搞点小动作,简直没完没了

我讨厌没完没了,讨厌决定后的粘粘乎乎

并且她的小动作有损害我的利益,虽然最后损伤更大的是他自己

但是,我这个人,和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很深的感情

如果,你会做出一点点伤害我的事情

那么,哪怕我跟你是十年闺蜜我也不会问你为什么

我,只会反击。或者马上划分界限

我随时都保证自己有离开任何人和任何关系的底气


一个朋友,原来觉得挺好的,小富即安

他媳妇从广区远嫁老表区,定居江浙

有一子,媳妇带,没上班,经常投诉儿子不好带

我看他就回复个表情,连表情包都不是,他可是他们公司的表情包之王,但实际外面朋友挺多

手机基本不离身,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家里主要他上班和父母生意分红(不少)

一直都清楚他喜欢网红脸,但是吧

也一直觉得人品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所以当朋友处

最近发现他好像有情况

所以我开始反思这个人的人品,还能不能靠近

总结出来我和他的关系不像和阳阳子那么纯粹

所以应该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朋友关系的地位

虽然他对我也还算挺好的

但是我觉得还是利益关系占主导地位吧

以后只能当认识的关系吧,朋友应该是不行了


最后,一直觉得莫言老师怎么看都不太有文学气息

但是最近随便读了一本他的书

妙笔生花又朴实无华

虽然他写的是乡土题材

但是总觉得他文字美丽的像银河里的星空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高段位的描写了

所以,以后我应该会大量阅读莫言老师的书了

以貌取人是我不对,我错了


还有啥,应该没有了吧,能想到的好像就这些

最终总结:

第一,我没有分享欲了,没有朋友也不会改变了。

第二,我对所有关系都看的挺淡,别对我有期望。

第三,我随时审视身边的关系,别高估我对你定义。


但是我还是想要热烈的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