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今天又下了一次大雪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上午在别人说,雪下得好大啊,的时候

QQ弹出了消息提示,只有一条

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因为平时他们发消息都是三条起步

发消息跟口语一样,简短换气


我爸走了。

简简单单四个字,婷儿发的。


明明前段时间还在网购的人

明明前几天还在嘻嘻哈哈的人

他说走就走了,不能怪他

可能他也忍了很久吧

忍到了今天,年算是过完了


我俩发了节哀,不敢再出声

说什么都多余又无力

我也很想跟谁讲一讲

今天我朋友的爸爸走了,我很难过,很伤心

可是我朋友关别人什么事呢

谁都会有这种时候吧

可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种事,还不太熟练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心脏很脆弱

都不用碰,它自己就能碎

有时候又觉得像最坚硬的磐石

不管多好,都无法让它心动

可能我本身就是个矛盾体吧


祝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