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我真的超喜欢和聪明的人一起

试探,怀疑,提问,关心都刚刚好恰到好处

就卡在线那里,不多不少

看起来你没办法逃避他也并不太关心

可是却是在一字一句的提醒你一些事情


我有了一个新的

为了见一面从这里转车过一夜第二天再走的

朋友

虽然我对他怀疑挺多

但是昨天知道他对我是这个心理后

我决定认真的把他当朋友

不管他做什么都站在他这边的那种朋友


原计划去广州他直接回公司

下面的人来对接

我只发了一句,每次都先跑让别人来

三天后接到消息,明天来

结果还只是为了吃个饭见一面

第二天早班车一样回公司

事情还是留给下面的人处理


所以你看,很多事情很多话你不必一直重复

想懂的人,一句话几个字,足够了

我是说,别一直想着不停的碎碎念就能改变谁

叫不醒的人就让他一直睡吧

做选择,别做期望。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