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水瓶座
 


有个朋友,最近他下面的小弟又提起了他有婚外情的事情

我觉得虽然不关我什么事,我也不认识他妻子,但是还是挺膈应的


每次想起来我总能想到他说

吵架了,摔东西了,砸电视了

我说,那一定是你做了让她无法接受的事情

他说,不是的,是她脾气不好,太火爆

我说,是现在不好,还是认识你就这样,如果认识就这样你也不会结婚吧

他不仔细回答,只说,一直这样


这个一直是多久呢?是婚后这些年的琐碎让她变成了这个样子吧

是她离开家乡远嫁,独自一人带小孩全职的心态让她变成了这个样子吧

是你手机里各种网红脸各种加女生微信,让她患得患失成了这个样子吧


大部分人永远只看到对方的错误,而为自己辩解,觉得是对方让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从来不真正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给他人带来的改变


他小弟觉得,他有两个老婆,家里条件又好又有钱,人又聪明有能力,上班就是体验生活混时间,羡慕死了

可是我觉得,他才刚三十多点,怎么就过上了这种浑浑噩噩放弃自己的生活


可能因为我是女性,所以每次想到他妻子的立场,我依然还是会放弃把这个人当做朋友。我只能放他在客户来往的位置。只能这样,也足够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悬日像海|Powered by LOFTER